再次相遇之前,谢谢你带我回到这人世间

[严江]严峫的噩梦

“媳妇儿,你知道我昨天晚上做了个梦有多吓人吗”


“讲讲”


“我睡着睡着,感觉忽然一阵妖风吹过,眼睛却怎么都睁不开,就在这时,忽然又安静了,然后!一只冰凉的鬼手pia的伸在我肚子上!吓得我腿都跑飞了。”


江停静止片刻,怪不得昨天夜里给严峫掖被角他挣扎,怪不得翻身抱严峫的时候他脚蹬来蹬去。


江停憋着笑扯起被子道:“那你小心点,今天晚上说不定还能梦见”


“你说我不会被什么不干净的东西缠上了吧!”严峫直觉冷嗖嗖的搓着双臂,挪到江停旁边八爪鱼似的紧紧把他抱住。


江停实在按捺不住,转过头在严峫看不到的地方笑了一嘴,再转回去一本正经的说:“晚上睡觉老实点,别踹被子,人家都说鬼不抓盖好被子的人”


俩人钻在被窝里,幼稚的把头都蒙上了,“媳妇儿,别怕。”


“嗯。”江停忍笑忍的肩膀抖动,珍惜今晚这难得的一场好觉,严峫变好骗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256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懒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