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相遇之前,谢谢你带我回到这人世间

[严江]当江停在家不好好穿衣服

江停少有的大冬天被热醒,一大早睁眼浑身是汗的从严峫怀里逃出来,江停怀疑自己虚也没怀疑是严峫偷偷把地暖调高了温度,热意让他不想再多穿衣服,江停扭头瞅了一眼呼呼大睡的严峫,光着上身只套个裤子就去做早饭了。

  

严峫睁眼看见怀里没人,爬起床循着声音找过去,踮着脚走到厨房门口入眼就是一片大好风光,就是后腰掐的太狠了泛着青紫的手指印让严峫有些后知后觉的心疼,下次一定悠着点,不过现在这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江停在勾引我!


“艹!”

  

江停闻声扭头,手里的铲子和锅壁碰了好大声,心里一阵虚劲立马翻了上来,慌乱的忍不住想把垃圾桶的塑料袋捡起来套头上,严峫这声音一听就不得了,江停视线动作都在躲闪,不敢表现出太多埋怨的问道:“你怎么醒这么快。”


严峫不回答,全身翻涌的把人按在怀里,“抓到了!”


江停强行的稳住多上来的重量,严峫一半压在他身上,幸好自己听了话天天健健身,不然现在俩人必然已经垮到地上待着。


江停强装镇定拿住严峫乱探的手,“你天天逮人还逮不够啊,还要再抓抓我过把瘾。”


“那都是工作,我,只爱抓你一个~”


“去你的。”江停忍不住笑骂道。


“亲一个~”,严峫嵌住江停索吻,居然只是亲一个?江停对他这点儿需求有些惊讶,但是依然不能放心,草草回应了几下,趁严峫松手的时候就要退出去,又被严峫拉了回来:“去哪。”


江停半就半哄的一根一根掰开严峫手指,“冷,我去找个衣服。”


“防火防盗防老公啊,你还不信我?”严峫把江停重新捞进臂弯里,“不跑,我给你暖暖,别穿别穿。”


江停很少笑人的,唯独这句话让他禁不住感慨:信你?把自己弄到床上还得帮他数钱的日子可是不敢细数。


“你看你,这围裙也不穿,万一溅油烫到了怎么办。”严峫拿起一旁的围裙抖开,“来,别动,我给你系上。”

  

......


直到严峫不负停望的拉着他在厨房胡来了好一阵,完了给江停披上睡衣批评江停大冷天不穿衣服,感冒了怎么办,江停就知道对严峫的这点儿不信任没讨错人。


释放掉一大早的精力,严峫才真正意义上老实的陪江停做饭,扭脸看见楼底下有一对老年的邻居并着肩牵着狗散步,人这日子想想确实是一眼望得见的到头,但这未知的一切都有了场外援助,严峫看江停一眼就忍不住的高兴,手环着江停的腰把他提了起来,忽然的动作吓得江停铲子飞了出去,pia哒一声落地,严峫立马认错的把人放下,火速弯腰去捡铲子,一边捡一边求生欲满满的看着江停:“错了错了…”


江停靠在橱柜旁盯着严峫洗铲子,“你又琢磨什么好事呢,这么激动。”


“想到咱俩以后白头偕老我就高兴...”


“神经。”江停习以为常严峫这股子忽然冲上来的劲,像个即将出发的孩子按捺不住自己,有些事开始就注定结果,答案时刻摆在眼前,江停接过严峫洗的噌亮的锅铲,背过身想到他说的话,自己心里也有按捺不住的雀跃。


“诶呀,别拱了。”

江停说着将后背往严峫怀里倚了倚,嘴上佯装嫌弃,行动上却是一点没有赶人的意思。严峫像个磨人大狗一样扎在江停颈窝里一直蹭,江停一手掂着铲一手扶着锅,用胯把人往外抵了抵,“呦,什么时候学会顶人了?”江停动作无意,被严峫一扭转话里可是蕴含了太多少儿不宜之意,江停夹出来一点煎碎的荷包蛋塞在严峫嘴里:”闭嘴”


“哦~”

  

  

🎊小彩蛋:严峫光膀子做饭勾引江停

  

评论(17)
热度(736)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懒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