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相遇之前,谢谢你带我回到这人世间

[群秀]在家捣蛋的两口子

人人皆道李程秀和邵群这俩老板,风亭树立 成熟稳重,谁敢想在外顶天立地的人回到家就成了家里最大的闯祸精,连调皮的正正都得往后排。


某天老将军带着孩子在院子里搭了一个软乎乎的草垛,里面是空心的,孙姨还往里头放了个棉垫子,正正带着茶杯一起钻进去,再把卡纸做的小门关上,小小的空间给足了安全感。


只是这天托他俩爸爸的福,小草垛还不到一天就被摧毁了。。。


邵群跟李程秀不知道说了什么,俩人在院子里你追我赶的打闹起来,邵群跑着跑着脚底一个踉跄,李程秀连忙去拉他,结果俩人抱一起倒在了邵老爷子给正正搭建的草窝上,两个成年人的重量泰山压顶,小草堆被砸成了小草饼,好巧不巧的正好被站在窗边的邵将军看见,隔着窗户就喊了出去:“你俩干什么呢!”


邵群从草堆里爬起来叫:“爸,程秀推我。”


“我没有,爸你别听他胡说。”


......


邵将军恍惚自己这俩孩子就像是幼儿园互相告状的小朋友,别看三十好几的人了,在家的时候是一点都不消停,邵群和李程秀弯腰试图把草重新整合起来,邵将军站在窗口观望着,俩人折腾半天也不见一点样子,老爷子哼了一声走到楼底下,得赶在正正午睡醒来之前把他的小窝救回来,靠这俩胡闹的爹,孩子睁眼得哭到明天。


李程秀头顶传来触感的时候才发现有人过来了,是邵老爷子在伸手摘他头发上粘的干草,完了又踢给邵群一脚,“起开,我弄,你俩给我去把菜地翻了。”


俩人被邵将军罚到小菜地里翻土,等到天回暖就可以开始种东西了,工具房里只剩一把铁楸,还被邵群先一步抢了,李程秀拿了一个不趁手的铲子在地里刨,因为不好用整个动作都显得笨笨的,邵群幸灾乐祸的看着李程秀,还正大光明的偷笑他,李程秀气不过把铲子往泥一插开始罢工,邵群毫无求生欲的继续逗他玩,李程秀蹲在地上仰头瞪了一眼,扭身背对着他,还不忘把铲子也拔出来跟着一起背对他,眼不见心净。


李程秀不知道此刻的自己正戳在邵群的萌点上,气鼓鼓的蹲在那里,头上还有一点点干草碎没有被摘干净,像刚从野外跑回家的小兔子,当事人丝毫意识不到自己的可爱,默认自己现在是在对邵群发凶,邵群弄了一大堆土,铲过去埋在李程秀脚跟处。


“邵群!你做什么!”


“把你种起来,来年长好多个小程秀。”


李程秀攥起脚边的土扔他,“种你还差不多,多种几个给爸换着打。”


“嘿嘿...”邵群被逗乐了,他看见地上蹲着的气鼓鼓小团就忍不住一股幸福涌上心头,更何况是现在变得如此明媚大方的李程秀。


“秀秀,起来,我给你个好东西”


“骗人。”李程秀斜眼看着邵群,这人从刚刚闯了祸开始一直在自己眼前,能变出什么好东西,肯定不是什么好事。


“不骗你,真的,骗你是小狗。”邵群说着还故意把眼睁大眨巴几下以示诚意,李程秀揣摩着站起来,脚底一轻再反应过来就被邵群拽到了怀里,李程秀轻锤他一下,“东西呢?” 

邵群嵌起李程秀的下巴,隔着近在咫尺的距离说:“仰头。”


缠绵的吻落下来,温柔又细密的顺着腰椎漫游到身体各个角落。


“啊!”浪漫不过三秒,李程秀一声惊呼,他俩又把老爷子菜园的栅栏踩岔劈了。。。


小彩蛋🎊

程秀:爸,你打了邵群就不能再打我了哦

评论(15)
热度(9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懒虫 | Powered by LOFTER